A Long Wait

经过了接近4个月的等待
终于今天收到了
我从7月5号就买了KangTa’s Sentimental Journey Photoalbum(个人写真集)
到今天 到了 (10。31日 万圣节 )
开心 还看到了附有签名的postcard 哦  我的天啊
哭 这漫长的等待都不算什么 我现在不敢把这打开 
很漂亮

让我来简介一下 
1CD和1张VCD 
CD也就是第3专辑里面的曲目和中文2首歌曲 
VCD里面有(PersonaMV),INterview(采访)和Screen safer) 

这次的专辑里面都是黑白照片 
衣服和MV上面看到的差不多 
不过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味道 还有每一张照片都捕捉到了那个神情 和网络上面那个不一样 
还有就是每一照片都有因为的片语(TA对自己的简介和心情,绝对Sentimental) 
还有后面有韩文加中文的翻译 所以大家不要怕看不懂 

关于到底去那里购买正版呢?不用担心 
记得当初我和大家介绍的 YEASIA吧? 

请看一下内容 

【分享】转自我的吧-如果大家因为买不到炫哥的东西而烦恼-进来看  
  =-介绍购物-=如果大家因为买不到炫哥的东西而烦恼-进来看 

不是宣传 是我自己买炫哥和其他我喜欢的韩星地方 
因为我自己买过  所以值得信奈  
东西很齐全 不过如果要买偶像的东西 要快,因为会OUT Of Print(因为 
数量和时间有限) 
比如说HOT哥哥们的东西,很多都Out of print(停止发行了,因为他们的公司已经停止了发行).. 
还有炫哥限量级的PhotoAlbum…也停止售卖。。很可惜我发现这个网站是比较晚了 
不过这次炫哥又出了全新的相册(KangTa’s Sentimental Journey) 
要快点收集咯。。 

这个网站是购物(中,日,韩,美)VCD,DVD,CD,BOOKS,Magazine,Star  
Collectable,Poster,Electronic…..完全国际化 
这里的产品都是正版,他们没有买中国内地引进版。所以他们的东西很贵。。。买的时候使用美金,接受信用卡,现金卡,个人支票。。等等。。详细参阅网站的Help 

他们买的产品有(美国版),(海外版),(韩国版),(日本版),(香港版),(台湾版),和(中国版)。。。 
也就是说,如果你买的是韩国版,就是韩国制造的 
所以现在起不用拜托别人特地去韩国买了。。。 
电影部分 
韩国版的电影通常有(美国版)-US Version.. 
韩国电影(韩版)有分为DVD/VCD DVD-大约15.99~30美元 
而美洲版的大约是VCD较多/约9。99美元 
另外的就是(香港版)大约7。99美元(VCD) 
看电影可以学习韩文 
而台湾和中国版是最便宜的。。不是每一部电影都有  

音乐 
韩国CD一个大蝶大约是9.99美元(大约10-15首歌) 
细蝶大约-7.99美元(大约5首歌) 
海外版的CD比较贵 
通常都是15。99美元 (有中文歌词) 
海外版不是引进版  
是原蝶 不过加了东西,比如Wallpaper,歌词。。。 

视频/卡拉OK 
演唱会有DVD/VCD… 
价格各不同 

上次我买了HOT2001年的演唱会。。。开心中。。 
现在已经停止发行了。。因为太好卖了 

还有海报  
大约是9。99美元(真得很贵) 

现在是夏天 有夏天优惠  

希望这些资料可以帮到那些找不到炫哥专辑和精品的亲 

网站是 

www.yesasia.com 

2 thoughts on “A Long Wait

  1. 天哪,好羡慕你可是我没有网上购物的习惯,只能等了。现在在外地出差,没有碰见你的机会或者这个月底我去北京出差就可以在北京买到了吧,但愿如此,呵呵小心身体啊--姐姐留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