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District Chorus Audition

歌唱考试是昨天(也就是星期六)
我想我唱的差极了
歌唱分为1-Range Test(看一下最高音和最低音是多少)
2-我们练习的曲目(已经会唱的)
3-他们出题目(他们给一张音乐,五线谱,然后哼) 我这个唱的差极了
如果叫我弹出来还可以,唱一首从来没有练习过的歌曲~~  汗~~
 
还有可能是我自己紧张吧  总之很差
~~~~ 担心中~~  如果不行的话,那就等明年吧~~ 反正今年是第一次~~ 没经验~~
哈~~  结果还有在等下个星期才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