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Yesasia

去 Yesasia 买东西 要用信用卡比较方便(不过他们不收现金啦)
至于金额发面,他们收的都是美金~~ 总之他们会处理得很好
他们出货的时候你才付钱
比如:
如果买一张已经有货的唱片,就点击 加到我的购物车,然后去结账就可以了
之后你会收到 confirmation letter (关于你购买的货物,和大约什么时候会到的日期)
过几天,你去网站登陆后就可以查看你的货物最新情况 ~
在美加地区买够 45美元就免费送货(不包括所有产品)
如果买预购的话:例下:
我要买一张韩国唱片 / 12月1日发行
而我在10月份就预购了,那么他们将在12月2日左右给我发货,那么他们2日刷我的卡,然后就出货,出货的时候会给一封 email 通知 (买的时候马上就会有一张confirmation letter)。
我在美国大约 4~5天就收到了,如果他们有货的话
但是我买炫哥专辑花了将近4个月时间 ~~ 汗~
还我担心他们寄丢了
他们寄给你的confirmation letter(确认信),你有留住 直到你收货为止
以免如果邮件包丢了,你也可以叫他们重新邮给你~(因为如果丢了,他们不能陪钱给你,不过可以重新邮给你)
14日内如果不满意还以退还(不开封的)
我在美加地区有时候可以去韩国店网站买 www.annyoung.com 不过他们不送到外国~~
他们的东西也全正韩国版的
还有~~  YesAsia有海外版(不是引进),海外版也是韩国版的,不过有中文翻译,是给在外国的华人~~ 所以价格比韩版来的贵~~
至于他们买的是唱片,没有MTV,他们的MTV是哈国正版,炫哥重来就没有发行过单张的 MTV
但是以前买炫哥韩版的DVD演唱会,还有送 MTV,不过现在已经绝版了 哭555,全韩国也都没有买了
对了 还有这次的炫哥写真集海报
我还会买哦
对了,他们现在还有HOT哥哥们的MTV 快绝版了 要买就快乐
他们的CD唱片当然都有韩文歌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