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emester ends tomorrow~明天后就是新学期了

很累
每天都很累
当然很多时候连日记也不见得有机会写下来
今天考了3个项目,Math(Geometry, English10, and Driver’s Ed).
平均都是100题以上~都好难,当然是因为我没有复习的关系~
 
其实我复习平时也就是马马虎虎看上10分钟~细节的东西哪会记得~
 
Rain要来美国开演唱会
首场,你知道我有多想去吗?很想,很想~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他不是我最爱的~可能因为他是韩国人吧?不知道~也许~
不过他最近的确很红,所以我真的想去
不过都不是在周末,没有时间
还是上学重要~
 
我这种人都是不做,后来后悔~
不过这样的习惯我也改不了了
我知道我会后悔,不过现在还是决定了不能去了~~
就是下个月的2,到3号
我知道得怎么清楚是因为我为一个论坛发表翻译新闻,当然是我翻译啦~。
票价据我所知是60美元到150美元。听说现在票不好买~,已经没有~
 
 
不说了,说些有的没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