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6]伤心中~~~~~~

妈妈不开心,我的心情也不怎么样
 
其实不是那么大件事情
 
不想它就什么都没有了
 
—-
哥哥从纽约买了3台手提
不过他和妈妈只有说2台
所以妈妈目前妈妈还是用餐馆旧到按键不好使的那一台。
就重要的是,对出来的一台居然给了那个女的~~
什么都是别人先,然后才家里人
所以妈妈觉得很烦
可是妈妈有个坏习惯,就是不开心的时候,就是生某人气的时候,会和另外一个人唠叨~另外一个人当然觉得冤枉,因为又不是另外一个人的错~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这样子了
 
 
其实那一刻,当妈妈不开心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
比我自己伤心难过的时候更难过
 
因为我觉得平时那个坚强的妈妈不在成为我的依靠
 
 
我好想哭~~~
 
老爸说出那些话更是让我觉得窒息~~
 
好难过~~~
 
 
 
 
健康最重要~~~
 
可是我怕连这个都没有~~
 
 
 
 
我希望我们可以顺利走过目前的风波一直到永远~~~
 
 
 
 
好难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