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了现实生活中的真的日记本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一个星期五

还是和以前一样有许多周末作业,但是今年更多了

今天哥哥买了新电脑,本来很开心~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他另外买了部手提电脑给My roommate事后,感觉很不自在。 也许人都是自私拉

不想多说了

对了,生活中的新日记本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 不过还好不是记载的很多

都是哈韩的新闻是非

PS:

张力尹新单曲正式预购,今天也正式登上出道舞台(亚洲地区9-9)就是我们这里8号

2 thoughts on “遗失了现实生活中的真的日记本

  1. 小米子,我的实习生活结束了。现在也开学了,基本上没什么课。有的时候,早上起来上一下MSN,想看看你在不在?可惜都是脱机状态。最近很忙?我今天刚刚报了韩语班,接下来要好好认识一下这个国家的文字了。
    之前说的SM的选秀,结果在预赛就被刷下来了。比较伤心,还好听了一下别人的演唱,自己输的也是心服口服了。这次的选秀活动,明天就是决赛了。预赛从几千人中选了80个人,半决赛从80个人中选了20个。还真为他们捏把汗呢。
    明天韩庚来当评委。之前看到SUPER JUNIOR 东海参加的选秀,KANGTA评价的比较严格。开始觉得他是严格的人了。呵呵~~
    如果学会了韩文,希望有机会能和你用韩文交流,呵呵~~

  2. 最近真的都很累~~ 累倒晚上都是4,5点睡觉*应该是早上了~~
    没有心情想其它的

    我最近在操练我的换声线,怎么让高音自然点~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缺点~所以在上音乐课前我会练习练习~ 不知道唱高音自动就会很紧 这个不比一般现代流行歌手那样子啦~~ 因为是声乐,所以老师要求整体美感

    所以蛮多压力 希望可以好好表现~

    至于SM的选秀~ 我可能去不了~

    如果我要是去了没有被选上会影响整个课程的~~所以明星梦~我晚上睡觉再说~当然如果有空档一定会去~

    姐姐不要灰心~ 唱歌Audition,一次不行,第2次,第3次一定可以的~

    因为也许他们那天心底想选的歌手类型不一样~比如说摇滚。。还是什么的

    我这点时间都不会录制新歌曲~

    首先-电子琴还没有买
    Recording COmputer set也还没有

    ok..我先去睡一会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