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rough

 

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每当我想顾及到别人的想法时,自己都不知不觉地也跟着受伤了,而且很难受

 

生活还是要过,所以只要反省一下自己就会好过点,不过我现在的头脑和我的手指不能合一~ 所以我老是忘记一些重要的讯息~ 讨厌某些人并不是我意愿的~而是生活上遇到的某种缘故而已。每当我气的喘不过气,就会想到自己的身体里面的化学变化。它真得很神奇,所以不能约略自己身体的健康。我累了,所以它就让我生病,如此的讯息告诉我是该时候休息休息。 可是环境总是不合作,我根本抽不出时间去好好休息休息,而且不止一天两天就可以了事的!!!!

 

哭了,没有眼泪~ 只是那种难受比流眼泪还要难受的感觉~~我说不清楚

 

不过考试的压力和环境的压力让我好想好好哭哭~~ 有时候想打人

 

我说不出来,只要打在这里了

~~ 也没有心情把这些讯息写在我家里的日记上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