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寫心情]擔心中~ 害怕~恐怕

我的牙齦腫了多事~~ 起初因為是所謂的   gingivitis 或者  periodontal problem..所以就拼命的補 CO- Q10的食物等

就連醫生也不知道是甚麼毛病~~ 他要我去驗這驗那~~  所以我也沒有回去覆症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原因讓我多了個想法

我會不會得了  Oral Cancer(口腔癌)……..因為牙齦下面的確有消不了腫的硬塊~~

雖然大部分患者都是50多60十歲~~

我自問不吸煙,不喝酒~~  更是從來不喝人家的口水

據我所看的內容~~ 口腔如果失去了免疫系統就有機會患上 Oral Disease..perhaps cancer….

難道是我壓力太大了????????????????????????????????????????????????

我希望只是Bacteria(病菌)而不是Virus(病毒)

朋友們祝我好運吧~~

這段時間我會自我條理身體~~ 

 
 
 
說不怕是假的
 
 
不過人生总是難逃一死
 
 
 
就算傷心難過也沒有用~~
 
 
 
 
不過我真的不希望這麼快有事
 
 
 
希望自己可以排除這個負面的想法
3 thoughts on “[譜寫心情]擔心中~ 害怕~恐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