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냥! 아무것도 없어..

说我总不能让人失望吧?
可是我好像总是让我自己失望

觉得自己没有本事
所以自然不会有胆量戴大帽

本人的目标是在多学几种语言

韩文和西班牙文都荒废了好写日子

当然现在连粤语(广东话)也没有以前流利

我这是怎么了????

我相信我可以在应付2个
先把韩文把西班牙文学好
可惜我本身不那么喜欢说西班牙文,不喜欢的语言好像就学习不来了

我想把目标转移到日文, 想先学习到像韩文那程度也不错吧?至少会看一些,读一些,而且会打他们的字

不过最近都在担心大学的事情
根本没有心思想这些事情

以前有的是时间

可是今非昔比了

我已不是昨天的我

어제 내가 아니아

어떻게 할가요??

现在好像韩文也忘记了好多

因为现在这里很少韩国人

所以派不上用场

所以本人现在很烦

就在这里不断的练习中文
深怕哪天也把中文给忘了

那时候,我找谁去哭去?

很久没有来这里发泄一下情绪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