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写的文, 可惜一直没有完成

作者前文:

 

他們假惺惺的樣子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有的掐自己的大腿逼自己做出難過的樣子

本人的經驗告訴我, 人在極度傷心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 通常只有在受到極大委屈或者任何讓當刻情緒激動的時候才會流淚.

 

今日, 從本人的觀察中, 來拜別的流淚者當中只有叔公是真正傷心難過, 當然不是說他休克就代表最有誠意. 而是他流淚時的真誠度.

 

而我米子不會原諒那個人. 那個之前我還對他心存希望的人.

這件事件讓我學會了看人要小心, 即使在親近的人也不例外. 所謂世界之大, 甚麼人都有.

 

PS:本文敘述內容為真實故事, 非小說散文; 可以說是一般說為的日記, 不過由於記載在網路于各位有緣人看. 所以內容描寫本人的故事和感想將以第三者稱呼完成.

 

說回兩天前, 當事人1號到米子房間問她是否一同他們一起出發. 米子還處于昏睡狀態, 本沒想和1號一起出發. 不過1號利用他和米子之間的特殊關係 (前者是父女關係); 說兩人談判成功. 米子成功上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