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都不知道我自己曾經寫過怎麼多

這些短篇 都是我前幾年 在哈小白炫的時候寫的
 
我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寫出類似的文稿 畢竟人年紀大了 不能相當出那樣子 自從大學開始 都還沒有些任何 文 也沒有畫 新的作品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对不起!我爱上了我偶像 (2005 8. 11)
2004~
미안해 정말 미안해
강타씨, 미안해요…
对不起,我哈韩
对不起,我哈你
对不起,安七炫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很多人的我每天都在苦恼
为什么?自从哈韩那天开始我就是这样了.
每次看了你过去的点点滴滴还是现在的你.我都是一样的~~那种无法说出来的悸动.
我知道的,我当然知道.不过请允许我继续做梦吧.
也许我会这样的死掉吧! 世上没有我,大家也会过得很好.我好怕!
今天,同样是看你过去的一切和一切.每天会对你了解更深些吧~ 也许我了解我过去还没有了解你过去的清楚.
 
每天都有那么多新人, 我终于明白了.
因为世上除了你,我无法再去哈别人了.
不要说我爱你,因为我不配.一个自己都无法爱的人怎么会有资格去爱任何人?
那么是什么让我变成这样子呢?
是一种缘分,不是~ 是我无畏的执著.
象你经历过那么多大的人生经验应该很辛苦吧? 我真的很担心.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有人和我一样为你担心.对不起~ 我~~
你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
就像其他明星艺人歌手一样拥有着许多崇拜者.
但是~我有时候已经没有把你当成是艺人了
对不起,我知道你希望我是当你是个优秀的艺人.
但是有时候我把你的事情当成好像是我自己的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自己也对不起家人.
对不起大志,对不起社会.
我不想的,已经不能自我了.
看着一幕幕你公演的视频 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是伤心加开心 这种感受不好受
我好想我是个冷血的动物
 
我很可怜吧?
对~ 一定是~
什么都比不上别人
说哈你,可能没有别人哈
说爱你,也许没有别人爱
说为你,也没有为你付出
说支持你,也无能为力
 
只要你开心 我的心情也会晴起来.
我小时候听过比我年长的姐姐说他们也有象我现在这种情况.
沉溺在幻想里面, 那么这段艰难的时刻什么时候会过去?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不过有一点我这辈子都会记住的.
我永远也不会忘了你
如果会也是因为我忘了我自己了.
 
我好后悔, 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注定有今天了吧.
后悔什么? 我说不出,实在太多了.
我知道我无聊,但是放在心底的那句话如果我不说出来的话我会疯掉
 
我好恨你 因为你的完美 让不足的我迷恋上你
真的会受不了~ 因为现在起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也是会疯狂的迷恋你
我曾经以为我不会
曾经觉得我对你只不过是一时爱慕
曾经以为看多你的照片我会厌倦
曾经以为听多你的歌曲我会腻
我错了
这些我都试过了
真的! 但是我真的很没用.
 
即使我比较情有独钟于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你
但是我一想到你的过去没有办法不爱现在这个你.
对不起.
 
疯了,疯掉了
我无法忍受别人对你指指点点 却能忍受别人对我笔手画脚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都我的不对
 
完了,真的完了
我已经疯了.
无法看你的眼泪,无法看你伤心的样子.对我来说是一种煎熬.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的人生里写下了用不能磨灭的记忆.
如果有下辈子,我选择不认识你
因为我现在太难受了.
对不起
 
我都知道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 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想法
一定觉得我这个人很无奈
对不起
对不起
 
你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对不起
我不够爱你
对不起
 
人一天中有很多过路人
不过都是擦肩而过
我不能为任何人做任何东西很抱歉
我希望你会一直开心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会喜欢你
因为他们喜欢你就好像也喜欢了我
 
永远的拜托
你一定要开心
一定会的
 
我希望你是永远的世界第一等
每次看到你紧张的样子我都好想和你分享你的担忧 我很白痴吧
从来没有过 对你的迷恋是超过了地球的地平线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会说话
对不起
不能表达
对不起
我很没用
 
在人面前我永远都是那么的乐观看上去
但是我都不敢和别人说我自己是这么的爱你
哈~很好笑吧,我还是说了
对不起
我压抑自己不要说
为什么会看不厌倦呢?
你的笑容,你的眼泪,你生气时还是…..
我都是无法不去爱的…
 
我会再来的…
 
[米子,一个心理有问题的女生.人们对她的了解不深,因为她很古怪.其次是别人对于这样一个无聊的人没有什么兴趣去了解.不过同样是有梦想的她如果的心理病情更严重了.心病无法医治 所以她苦恼.
因为她知道,她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 所以一不开心的她写的内心的故事出来]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一样
都是有点害怕吧
不要笑他人太疯狂
难道你不想吗?
 
待续…(8-11-05/清晨5:14) 后: 对,我还没有睡,很累.不过今天如果不写下来我会睡不着的…可能这会是我的自传或者变成一本小说.自传可能性高点)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也出过韩文版本(英文版本待续)
 
无奈的每天都在为无谓的事情担心的我
在世上是如此的渺小 看不到吧?对! 只有我看到你了 你却看不到我
我想回到我的快乐国度里去
没有 从来就没有
如果没有你 我也是在另外一个伤心的国度
谢谢
 
眼睛疼痛 心里难耐
无言以对
我知道了 但是还是无法
这就是人性 没有完美
 
也许明天我会爱上别人 但是也不能否认昨天爱过你
一个永远也不会改变的事实
你离我太远了
真得太远了
我们之间太远了
 
爱你的人那么多 那么不足的我也想
除了对不起之外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说了
 
人生太短了 如果可以活的无忧无虑哪有多好?
你是不是也一样?
是不是也在某处苦恼?
不要
你一定不要苦恼
无论如何 也不要
爱你的人会伤心的
太无奈了
 
[米子 会担心 他最怕的是看不到她偶像的最新消息 这也许和其他那些小歌迷一样 没什么两样…
http://justse7en.com/leadbbs/Boards.asp
 
10-23-05
 
我想是人都应该有他一定的坚持
难道我就和他人不同吗?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难道我就没有权力说出我内心的想法吗?
men had no patience, if you don’t do anything for anyone, how can you expect someone do something for you?
也许吧 也许那一阵子我真的想过去死
想想 为了谁啊?那么不值得
傻傻得以为他会
아리 아리 랑 아리 아리랑 아라리가 났네 이 헤이~ 아리랑 동동동 아라리가아 났네에~
사랑이 없어도
괜찮아 ,힘내 수미지
수고지만 견딜 수 있지요 그래 안 그래?
不会的 无论我做多少也没有用
我要先离开一阵子
 
11-21-05
离别本身就是痛苦的
可惜你看不到我的痛苦
也只能自己一个人在这个默默地接受
爱你又怎样
爱你 你不爱我
一天不知道多少次劝自己不要再爱你了
祝福你每天快乐
这个字眼好说不好做
你能了解吗?
你没有我会好好过
我没有想过没有你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知道你在世界的角落那一处
我会在下一站遇到你吗?
 
不同的国度里能有共同的话题吗?
那么不足的我不要求什么 
所以我决定了要爱所有的人 
我已经爱上了别人
可惜还是不能不爱你
你真得这么厉害
眼睛累了 每次打到这里就已经累到了不行
对不起 爱上你那一刻 我已经忘记了怎么去爱别人了
 
请你相信为了你我会很努力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为了你,为了家人 为了我所有爱的人
可是~我希望有人也会为我就像我会为你一样
 
炫哥,可爱的炫哥现在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
不过一样有着那颗爱心
 
1-7-06
 
看这对你写下的一篇又一篇的文~
是否问自己对你有多好?
没有~
我明白了 爱你之前我一定要先爱我自己
把自己的身体调好
才有资格说我爱你
我会过得最开心
最充实~
因为我爱你
对你的话,越来越少了 说不出我难受
不好意思 我也有我的生活
也是一样的重要
你是否看到我的变化
这是人生必定要经历的阶段 不是吗?
我想你和我一样赞同~
 
3-13-06
暌违多日不见 我对你的爱是否少了?
也许 因为我爱上了很多人
包括你所有的师弟们
宝儿,智喜 和神起他们
真得太神奇了 我不喜欢我自己这样子
电脑上面大部分的照片居然都是他们
不过我对你的爱还是无法言语
我真的还很爱你
只是生活让我改变了很多 没有其他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