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了-SUJU 和 林峰

 
不可思议
 
完全打不到一起的人我也能梦到他们在一起
 
ok. 梦见了我在以前刚来美国时候的公寓 我在那里找DVD/VCD (以前真的是这样子的)
然后梦见自己在看一部电影
 
有点像是黑社会主题的电影
 
梦见SUper Junior 在电影里面打假
 
又好像梦见了什么教 很怪, 会妖术的教
 
虽然梦中SUJU很会打 可是也打不过会妖术的人
 
后来一个一个卦了 (貌似看到什么东西之后 不小心被会妖术的袭击到要害)
 
最后只剩下 林峰 (应该意味着他也撑不下)
 
然后电影结束了
 
我也醒了
 
这是什么梦啊?
 
 
睡前也没有像他们
 
不过最近倒是有看日本动漫 鬼神的东西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