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1 心情记录

本来想把一系列的心情记录在blogbus

因为那里才是记载心情的地方 可是现在那在维修

心情很不怎样

也不是~ 该怎么说呢

去亲爱那的微博看到他叫人家小可爱

真的是

难道对其他人也是可以那么叫的吗?

很多时候我怀疑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也是啦 没见过的人 能够干涉他什么呢

可是姐姐我也不是没人跟我好的呀

网友很多

可是都是被最亲信的网友给背叛

无论是瑞也好还是keenu~

即使那样我也没想要找他们问清楚这就是我的性格

可是真的很憋

~

难道我是那么可笑么

 

现在终于能够体会女王说 爱自己这句话 原来是那么的难

 

因为我不够爱我自己 某种意识上 我更不好意思问他们为什么对我

。。。。对我怎样? 我说不出来

从小到大  我最好的朋友原来都有他们更好的朋友

到现在也是

是我太贪心  所以那么痛苦

 

我真的希望有个只爱我的朋友出现 对我 是唯一的

 

可是越来越发觉没有这样的人

 

也不是 父母是这样的~

 

所以我就不要那么贪心的想还有什么其他人

 

以后再也不要为谁付出真心~

 

对不起

 

我怕受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