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发到代购论坛的一单分享

Update上一次代购的秘密花园玄彬蓝色亮片运动Tracksuit 和最近local购到的东西 【无任何隐藏】

发表于 2012-06-26 18:56

好久以前就答应要传这个 迟迟没有发出来
因为当初这个单出现问题
当时代购方面一会儿说东西已经往美国发了 一会说不知道在仓库哪 反正打了N次电话
让我还上微博找人帮我解决 各种麻烦
所以当时对自己说要戒了代购
毕竟每个月花费很大
哎 昨天看到漂亮的发带,又下单了 Anyway
现在也在努力控制自己不代购这边也可以买到的东西了
实际上没有那么黑 我买大的 当普通卫衣
衣服其实不错 就是袖子
袖子很厚 感觉行动不方便
这是过年那会儿买的
因为代购各方面让我有点累

=========================================================================MARK
剩下都是最近没有代购 去local shopping 或者网络杀来的
Mizon BB Cream + Etude House Shini Lip Balm

上个星期去Macy’s 买的Hello Kitty T和 Jessica Simpson 的紫色裙子

Victoria 这个夏天限量Bombshell lotion味道特别好
特价买了Bath&Body Works 2款, 磨砂 和 面膜感觉不错

买Yves Rocher Slimming 修身lotion和 balm, 送的包包和泳衣

对这款蕾丝裤长草很久了 不错 适合打底
努力再瘦时候穿

Yoga用的 但还是没开始

Abercrombie 的衣服真心好看啊, 可是就是网站搞的太差了


Downtown 的 H&M 买的湖绿裙子 现在是我的最爱
就是特别特别容易脏 不过洗完 很快干 即使不用烘干

VEET除毛VS MOOM
我只推荐最原始的MOOM那款 Sugar Wax, 不过现在我打算在家里自己弄 哈

顺便附上的图 哈

这裙子真心美, 15刀真心给人感觉是100刀

白搭
夏天我就是裙子控了


SKETCHERS 真心好穿的鞋子 说有美腿 哈 不知道啦 不过真的好软
[attachimg]69131[/attachimg]

Essie这4色 其实是下市了婚礼版本 颜色很萌 虽然自己不是新娘子 可也可以当作平常的color实用

旁边的TIMEBALM原价真心贵 要不是打折 是绝对不考虑的一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