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深日久】10余年陪伴身边的碉堡电子闹钟

如果说是传家之宝陪伴10余年 可能不算太奇怪
但对一个消费品来讲
我对这个闹钟有很多 respect, 它从我小学一直跟着我到现在。

其中买过其他的闹钟 但使用寿命都很短 不久就坏了 或者过不久不准 所以它绝对是他们其中最老的一款 

经过无数次被摔,无数次被压

神奇的是 它没有放弃我  

我来这已经搬过4次家了 有时候我都不记得放哪了 然后很久后就找出来了


当然

有时候很讨厌它 因为每天都是它吵醒我 

它身上只有2种声音 一个 是 BEEP BEEP 另外一个就是传统那种像中国以前的下课声

的确很吵 哈


它也是我第一个闹钟有 Snooze按钮。
早上闹钟响了,按了Snooze 过一会儿还会响。
我发现即使那样  我的手在睡梦中偶尔也会摸到闹钟后面的OFF开关 
关掉,然后继续睡觉 哈!!
无数个早晨都是如此




邂逅它

我记得好像就是在千禧年 大概来了美国2年时候去 OLD NAVY看到 

第一次觉得它太贵 后来打折就果断抱回家

如今
它身上已经有很多 wear n tear, 但完全没有影响它的工作

10几年过去了 闹钟内的灯还能亮,闹钟声音还在。

那么多年过去了
还没能找到比它更好的 

它的Built-in 使用年代是 1990-2040年 希望那个时候它还是依然安好











PS:一听到这个活动的时候呢 我就马上想到它 哈 之前一段时间它消失了,

后来又出现让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开心,它不大不小不轻不重的存在着。

当时我感慨中也把它分享在我微博上 现在我更确定它在我脑海里有一定的位置。

是不是该给它取个名字了呢 哈!!!



来自新浪微博  上传于 5月11日 

 

本帖最后由 sumiji888 于 2012-12-02 19:36 编辑
Leave a Reply

